首頁 > 公司專利產品介紹

公司專利產品介紹
高倍率電池芯專利產品

應用於:航模飛機、啟動電池、啟動坦克車等用途。

項目 型號 高倍率型 容量 電壓 內阻 循環壽命 持續充電 持續放電 瞬間倍率放電
參數 JD12173165 磷酸鋰鐵 15AH 3.2V 0.5 3,000次 5C 16C 60C

預熱系統專利產品

當氣溫零下-15℃時,鋰電池因內部有電解液會結冰無法工作,只要按下預熱鍵20分鐘內就可正常工作(本產品可克服低溫環境)。


自動平衡系統專利產品

電動車鋰電池配組後長時間循環充放電,會造成電池芯容量與電池一致性拉大、不均衡,如不再補救會造成電池組無法工作而壞掉,本自動平衡系統當儀表發現電池組內有電芯不平衡時,平衡器可針對未滿電電芯進行補電後,可保持設定續航里程,延長壽命。


快拆模組結構專利產品

一般電動車電池箱均用固定大鐵箱、拆卸不易無法散熱,常因熱失控造成意外事件無法搶救,本快拆結構在儀表偵測到異常電芯時,司機從容將車開到路邊,將有異常的模組拉掉,把連接器接好,車子可正常行駛。
(本產品可保障人身安全、減少金錢損失讓使用者有安全感)。


物理散熱模組結構專利產品

一般電池箱為了達到散熱功能,均採用水冷式或氣冷式,除增加成本外並佔用空間不合經濟效益。本物理散熱模組以物理為基礎,從電芯、箱體到PACK整組溫升不到8度,不會熱失控是目前最理想的設計。


回上頁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