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吉亞採取法律行動 反擊「詐騙」網路不實指控

迪吉亞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針對網路上不具名發布的「詐騙」指控文章,特別蒐集網路論壇上的相關文章資料,於8月底正式向管區桃園市龜山區大林派出所報案,提出妨礙名譽告訴,刑案經警察機關受理,已正式進入犯罪事實偵辦的法律程序。

迪吉亞公司指出,7月間網路論壇批踢踢實業坊出現自稱前員工的不具名網路文章《迪吉亞股票根本詐騙?前公司竟然走到這步》,其內容荒誕不實,經轉傳渲染,影響公司名譽甚鉅,為捍衛公司名聲,除了在公司網站嚴正聲明澄清,日前並已向管區警察機關報案偵辦,因此也呼籲廣大的網民對於此一涉及不實且妨礙名譽的網路言論,謹記不轉傳、不轉發、不轉貼,以免誤觸法網。

成立13年的迪吉亞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大容量鋰鐵電池專業製造廠,工廠設於龜山工業區,實收股本十一億元;作為台灣本土鋰電池芯主要製造廠之一,迪吉亞的鋰鐵電池產品面涵蓋廣泛,從電池芯、模組、BMS、電池櫃,到電池系統、大型儲能系統、三電系統、電動巴士、充電樁等一條龍鋰電池軟硬生產製造體系及關鍵組件、終端應用產品。

現今磷酸鋰鐵電池市場需求很大,各種儲能應用市場、削峰填谷、台電AFC、電力交易平台、電動巴士及UPS均蓬勃發展,未來需求將呈現倍數成長,國內業者都感受到很大的商業契機。

迪吉亞公司強調,公司一向以「誠信、專業、創新、服務」經營理念,落實對客戶的承諾、品質與安全、對員工的期許、企業永續經營等四大核心價值,致力製造高容量、安全之動力電池模組;經營層堅持正派經營,絕不藉故苛扣員工薪水,10多年來未曾放過無薪假,即使COVID-19疫情期間也都如此。面對台灣本土鋰電池產業商機爆發,經營團隊將秉持競競業業精神,迎接鋰電池應用產業機遇與挑戰。

 

(工商時報 張秉鳳)
https://ctee.com.tw/industrynews/technology/720785.html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