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吉亞電動車 放眼全球商機


    迪吉亞節能科技公司總裁黃國進帶領團隊創新研發中、大型電動巴士。 迪吉亞/提供

 

全球電動車市場興盛,技術層面朝低耗能、低汙染及高效率邁進,迪吉亞節能科技以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,致力發展綠能產業」為目標,期許將台灣引以為傲的綠能產業發揚到全世界。

迪吉亞節能科技成立至今八年,是業界新秀,挾其不斷創新研發的優秀團隊,使該公司在業界站穩腳步。公司研發觸角伸及電機電控系統整合及儲能系統製造,並整合運用在中、大型巴士,透過國內上下游整合,達到七成以上台灣製造成果,使台灣造車工藝發揚國際。目前該公司所生產的中型電動巴士,已通過車輛檢測中心測試,有望在未來看到該公司電動巴士於道路實際運用的畫面。

 

該公司總裁黃國進表示,迪吉亞是一間肯付出、肯學習的公司,近年則加強對國際市場布局,希望利用自身優秀技術,帶動國內綠能產業脈絡,讓台灣為地球永續貢獻己力,成為世界環保產業的堅強後盾。希望未來在政府能源政策的支持下,得到更多支援及關注,為台灣及世界發展多元優良產品,盡世界公民責任。

(經濟日報 蕭婉智)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9/2958645



TOP